close

中秋佳節~烤肉節~但今年沒烤肉; 大家都決定不要忙了, 去外面好好吃一頓飯就好囉!

所以一群人, 我們家四人, 妹家兩人, 阿姨家2人, 施叔叔家4人, 上館子吃了一頓好吃的飯~~

只要是團圓吃飯的日子, 基本上都是挺開心的!!

吃完飯還去施叔叔家在信義區的豪宅作客; 我只對他們家門禁森嚴的警衛系統感到緊張點,每到一個定點,都有人會在旁邊看著, 就好像我們要去哪個"政要"家一樣。非常特別!!

但我去他家,對聊天沒興趣, 所以坐在他家的餐桌上看我隨身攜帶的火影忍者, 看著看著就睡著啦~~

結果豪宅之旅, 我居然睡著了!!哈哈哈~~

今天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就是我買了小筆電, 央求弟弟跟我去燦坤看實體 ,然後在網路上下訂單,終於買下來了!!

前兩天還為了到底要不要因為要買小筆電而去綁電信的約, 心裡其實是覺得超級不划算, 但又覺得好像會用到, 然後又覺得對於要押兩三年的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遲遲未下手。

不過還好, 今天是因為跟老弟討論過, 覺得就是去買空機就好了, 需要網卡的時候再說!就不用去綁約了!!

這件事我超級開心的!

然後還有~我發現了我可以續約的門號, 搭配到我最喜歡的手機, 可以是一元的優惠價喔!已經先在網路上詢問了, 明天在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就好了!!!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收穫滿滿阿~~~

興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