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對我而言,台大開學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攸關店內業績... 攸關全店士氣...從我調到台大校園店之後,不知怎麼著, 業績節節下滑,我確信同事們和我都是很努力的!但是客人都跑到哪裡去了呢?台大學生不要只買文具好嗎?多看點書比較有建設性....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幾個業績差的月份找些事情來做...調整庫存值,訓練工讀生,改善店內陳列,改變商品結構....一切的準備都為了"台大開學, 迎接新生"


這個星期開始有台大新生報到,我們店裡也針對新生做了相關活動,看著這群台大新鮮人....真是開心....來吧!多買些書吧....我們都挑了對大家有幫助的書喔!



還是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店裡瞧瞧...小而精美的"誠品台大校園店"


下星期就是正式開學了....真是緊張啊我.....


那我自己也是開學啦!從九月份開始, 我去中正紀念堂的終生學習班報了"書法班", 每個星期上一次課,上課前要自己在家裡臨帖練習, 然後上課的時候拿去給老師批改....書法老師說這是"成人學習法", 也就是自己要自動自發的去練習....第一次上課時嚇了一大跳...因為好多同學都已經學了好幾期了, 而且都寫的超級好...還有重點是....這個班應該就屬我是年輕小女生了,真是惶恐惶恐阿!


第二次上課前, 因為很忙所以就趕著寫了兩張, 果真老師的眼睛是明亮的, 馬上在我的紙上畫滿了紅框框---去去去,再練習....這字看起來不符合"歐陽詢的精神"....呵呵呵...馬上就被糾正了!看來這"成人學習法"有一部分是自我訓練及自我約束了....不然我看不出三次..老師會說:ㄟ...你不要來亂好不好ㄚ...


我也像台大新生一樣,買了台腳踏車....我可是很有決心的希望腳踏車能成為我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但現在沒有人認為我可以這樣從板橋騎到公館....好吧!我還是試試啦....看看狀況再說囉!


接下來要去買一個保溫型的便當盒...因為我們店裡沒有微波爐或蒸飯箱這樣的東西, 而我已經快把7-11的御便當吃遍了(深深覺得自己會變成木乃伊), 所以希望可以前一天自己準備便當, 上班前在家裡微波之後再出門....這樣子又省錢又健康啦!


我阿姨前兩天偷偷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相親,聽説對方是個好人...(好人的意思就是我阿姨覺得他很不錯),靜觀其變囉..反正電話給人家了...接下來也只能說再說囉!但我覺得這件是有點好玩...我阿姨說對方的興趣是露營和戶外活動....所以我應該會喜歡.....不知道!??


拉拉雜雜把最近的事情講一下...就醬!


 


 

創作者介紹

我要,更是我自己~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霏聞
  • <p>小店真好
    <p> </p></p>
  • 何小佳
  • <p>小福小福,我愛小福~以後有空會溜過去買書的,呵呵~相親加油啊~我最近很想去喝別人的喜酒呢... :-)</p>
  • 家瑩小姐
  • <p>(代替可愛的怡安把留言po上來) 給想要有人牽著手的家瑩美女~~ 學姊..你的牽手部落格一定要申請登入yahoo的部落格才能留言耶...  
    <p>台大誠品開學後如何呀?? 昨天我終於去到了信義那間誠品逛逛囉 真的是感覺非常齊全的藏書..要什麼有什麼, 分門別類的清楚放著 我看到有超多的食譜還有旅遊書..居然還有整區的樂譜..好驚訝喔!!   </p>
    <p>看到你去中正紀念堂學書法...哇真棒 我也很想學說..不過我已經沒有什麼空閒時間加自我練習的時間了 自從國小三年級第一次寫書法作業得了"乙上"之後.. 我媽就每週六帶我去美術館學書法到六年前...再也沒有得過甲上以下的成績了  ㄏㄏ 真是遇到一位好的書法老師 (這老師現在還有在美術館教耶..不過都是平日白天的班級..)   </p>
    <p>果真學姐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也很有行動力..居然已經在台大的福利社買了一台腳踏車了 (真的好像台大人喔~~) 希望你真的能夠實現每天都從板橋騎到台大上下班 替你加油囉   </p>
    <p>相親......別擔心也別著急囉! 我相信你會遇到好的對象的 次數多寡又不代表什麼 對才是重要的 說不定你就這樣命中你的 Mr. Right .. 會ㄧ直牽著你的手囉!! 再給你加加油~~</p></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