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李""佳真""


其實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這件事情.....

常常有很多人改名字都可以很明確的說出一兩個原因....

但我想我不能明確的說出原因有二:

第一....因為幫我改名字的人是我家爸爸....他說了很多理由其實並無法說服我要換名字

          但是他說的理由其實都是很重大的理由

第二....理由只有自己能了解....

最後終於決定要改名字是我從日本自助旅行回來...突然轟的一聲有些事情恍然大悟了起來....

我自己跑去告訴我爸說....好吧....那要改什麼名字?而且本人積極的很想要趕快改.....

最終我想我能說的理由是"""本人近30年來都是以太認真的態度過生活"""

常常我因為太執著一些想法而確步不前....

而就算真的向前走了....到頭來好像也不一定正確(正確只是一個形容詞!)

這個理由是我後來最能接受的一個理由....因為我家爸爸講的對極了!!!

 

所以...我就改名字了....叫做宜室宜家又晶瑩剔透的李家瑩...

但是並不是從今爾後我就可以不認真了,或是不會固執了...

而是我覺得會有"更理想人生"的感覺吧!

雖然現在初期聽到有人這樣叫我名字....有點雞皮疙瘩....

但是似乎感覺有變好的感覺喔!

也許是心理作用....但如果是好的...有何嚐不是ㄧ件好事呢??

 

感謝""李佳真""這個名字陪我度過29個年頭, 雖然我親愛的中醫朋友說這個名字感覺比較""健壯"",

家瑩聽起來比較""纖細""....

我依舊感謝這個陪我近三十年頭的健壯名字!!

 

這樣子如果還不能說明改名字的理由....還有ㄧ個官方說法,  就是改名之後就會""有錢有男人""

雖然不雅..但卻實際!!

不敢說我不強求....但是有也不錯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