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晴…」--11 明日依然有『晴天』!

 

    前天下午,下班之後經過長安東路的「當代藝術館」,去看了「不-亂變新世代」展覽;這個展覽我就不介紹了,請有興趣的人自行查詢囉!看完之後,印象最深的是「桂綸鎂」的「恐懼:錄像、互動裝置」。進去看之前還不知道這個是桂綸鎂的作品,只見一塊黑布檔著門口,看起來裡面也黑黑的,本想問一下旁邊的工作人員:「是鬼屋嗎?」又覺得這樣太遜….硬著頭皮就走了進去。進去之後還是黑的,中間的電視機(?)出現了某黑眼圈很嚴重且沒有表情女生的影像,一直看著站在電視機(?)前的我,那我就一直等著:「可能會說什麼吧?或是大叫吧?」突然,一陣「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閃光燈開始一直閃,停下來之後就看到電視機(?)裡出現了因為很冷穿著很多、很像熊且表情呆滯的我…..

    依然呆滯的我,出來之後問旁邊的工作人員:「裡面那個女生是桂綸鎂嗎?」她說是….真是嚇壞我了!!

 

    原來,我在這樣未知的情況底下的表情,是「呆呆的、像熊!」

 

    拉雜的先訴說看展覽的事情,其實是想說:

 

『晴天元氣鮮果店 關。門。了』

 

    其實店已經關了 20多天了,但現在才寫這一篇的原因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就像說:我如果失戀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朋友說我失戀的事情啊!(咦?這樣比喻對嗎?)

 

    但其實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寫這件事情!後來我終於想到我在關店時寫的公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再相會!

各位親愛的顧客:

       『晴天元氣鮮果店』營業至12/9下午三點止!

 

       『晴天元氣鮮果店』開店至今已有半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感謝大家對初創業的我們所有的照顧、鼓勵與支持!對於我們做不好有待改進的地方,常不吝給我們許多建議及指教;做的好的地方,更是大聲稱讚,給我們許多信心!對我們而言,這家店,已不只是一家開門做生意的店,更是一家與大家”結好緣”的店!

        因為一些狀況,所以我們營業至12/9為止!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將會在我父親的水果店內設立「晴天元氣空中小廚房」,繼續以『外賣攤位』的形式及『外送服務』繼續延續店的生命,也會繼續穿著「橘色圍裙及頭巾」在這個地區為大家服務;請大家繼續照顧與支持我們喔!

  期待很快的,有一天…能在這個地區再與大家見面!如果您願意的話,請與我們交換一張名片,讓我們能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謝謝大家!!

 

晴天元氣鮮果店  李家瑩敬上20081207

 

      所以現在呢!「晴天」依然在,只是換了另外一種方式繼續做,期待有一天在另外一個地方再重新開始;我沒有暫時休息,事實上,還是一直在做這個生意!

 

      只是,即便是人一直不斷的在動,也知道了不該一直想著過去的這個道理;但每每經過那個努力了半年的店面,心裡還是非常難過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讓自己快點好起來的!

     

      感謝每一個用任何一種方式支持及鼓勵著我的你們,謝謝了!!!

 

      又突然辭窮了…..唉!

 

      家瑩2009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