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實話!這個標題...我並沒有要表達什麼!


但我也不諱言的說...這真的是一種潛意識的表現!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很羨慕人家可以牽手走在路上...那種感覺是不矯情的


讓人可以感覺很幸福....也因為想感受這樣的幸福...我的隨身相機就得偷偷的派上用場囉!


偷偷照下來...呵呵呵!!!


有一陣子我也在研究我的手...會不會太粗?會不會不好摸?會不會太大還是太小?會不會有手汗之類的問題...


結論是...一切是我多慮了...牽就牽,想那麼多做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