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全台灣最會用踩的方式發動摩托車的女生....苦笑!!!



最近因為摩托車的發動狀況十分不穩定,上個禮拜已經因為這樣的關係去修了一次,結果那次修好了大燈,調好了煞車,也換好了機油....唯讀發動的部份...那時候好好的...結果隔天早上,又壞了!


那天是星期天,原本去看的那家摩扥車店沒有開,我就去隔壁那ㄧ家看....老闆真的講的很深奧...總之那個意思就是說...雖然這顆電池是新換的,但是因為充電不良...所以造成電池無法儲電...換句話說就是..請換一個電池


老實說我還蠻火的...後來我就跟老闆說..我現在趕著出門...還可以踩就好了....


萬萬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去了...而我依然還在採這台摩托車...所以我說..我可能是全台灣最會踩的女生...腳板因而痛...小腿因而健壯!


好...一切都只能說我很懶...去換顆電池就好的事情...託那麼久真的是自找的!


還有...我今天在想一件事情...


如果我這個人還蠻適合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那為什麼還要強迫自己去穿一些"女生"的顏色呢?譬如粉紅啦!粉黃啦!....這樣不是很好笑嗎?


或是如果我這個人穿花裙還蠻好看的... 活潑又可愛...又為什麼老是不敢穿出來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