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夜晚出發到8/2早上九點搭遊覽車離開的"世界百週年全國大露營"為期七天六夜...為了將不錯的記憶保留下來...決定要將七天六夜的行程寫下...但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先將寫給夥伴的第一封信放上來...接下來可能要偷空寫了...因為當務之急是要認真的完成"幼木章承諾作業"(這麼趕是因為跟學長發了毒誓...)呵呵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伙伴好ㄚ!

不知道今早起床,大家有沒有被自己的臉嚇到!

前天8/2返北在清水休息站的時候,看到自己的臉已經嚇了一大跳,真是一個超級黑!

但是一切都在我昨天睡醒之後,更是深深的確認....我的臉好.....黑.....阿!

還好昨天我因為只是要去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 還不用進到店裡...

不然我想我的臉配上我店裡的白櫃子...一定很可怕!

不過走在街頭, 我深深的感覺...我應該是全台北最黑的女生了...我同事還問我說"為什麼臉不洗乾淨就跑出來!這樣很像野孩子耶!"....哼!!!

不過...我已經打聽好了要怎麼美白...

聽說屈臣氏有賣幾種面膜都不錯...但請大家切記面膜要先選用具有"保濕"功能的,敷個兩天之後...再開始敷"美白"的面膜...

這是才能真的白回來喔!

男生也可以敷的!別害羞!!!呵呵....

 

很開心這次大露營能跟大家合作!

本來我十分擔心緊張的...因為已經脫離童子軍的領域已久(先前接觸的都是以稚齡為主)

還好大家組成了"一個都不能少"團隊....讓我緊張的心情減少許多!

尤其是要非常感謝惠娟,蔚竣及笨狗,我覺得我們的默契還蠻ok的!...(拍手......)

因為21分團的烏龍事件還挺多的...因為我們的心臟應該還夠強...所以平安的過完七天六夜啦!

 

再來也要很感謝牟爸跟白雪....

藉由觀察兩位團長的做事方式...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兩位也很包容家瑩這個粗心的人....

這讓我是最感謝的!

 

其他的團長們...雖然沒有一一道謝...但也請接受我的感謝...有大家一起度過七天六夜...這個回憶才是精采!

 

最後最後...這絕對不是狗腿!

我最感謝的人還是紀毅學長....感謝他給我機會參加這個活動...這段日子裡我知道學長非常擔心營區的狀況, 但是他又分身乏術...

可是他還是一直跟家長說最累的是我,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能參加活動我非常開心,不累!...其實最累的才是學長咧!

若我這次在大露營中有很好的回憶,回到最初...我還是要感謝學長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參加!

 

先前做了些筆記...希望我能偷點時間(因為要先完成承諾作業)將七天六夜的行程寫下...屆時會放在我的部落格上(http://tw.myblog.yahoo.com/abby-85066)

寫好我會通知大家來看的!

 

家瑩msn:abby650124@hotmail.com

 

又黑喉嚨又沙啞的家瑩  三指!2006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