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愛寫的!


但是我也蠻懶的...本來寫的一些東西都是放在msn的分享空間裡


後來發現...其實yahoo的好像也蠻好用的


說不定...下次又會換地方了!!!呵!!!


希望能藉由這樣的空間把一些想法寫出來(希望啦!!)


想想去年去日本的遊記只寫了第一天....真是汗顏...


加油囉!!


也請大家批評指教啦!


另外在自我介紹的地方我還沒有寫上去..因為真的很難!


你知道人愈老....就愈不知道自己的自我介紹要怎麼寫!


我想想好了


哇!!!要想的事情還真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85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